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17年1月17日
与神独对

耶稣听见了,就上船从那里独自退到野地里去。众人听见,就从各城里步行跟随祂。……散了众人以后,祂就独自上山去祷告。(太14:13,23)

当主耶稣听到施洗约翰在牢中被斩,就独自退到野地去,祂默然接受这事实,并没为这么不义的事情抗争。因为祂十分明白神的旨意,且到神面前支取更大的能力来应付前面要走的路。祂也知道,自己不久也要受到人的苦害。

主耶稣退到野地后,有许多人从各城来跟随祂,有人要得祂的医治;主就医好他们。天晚了,人们仍不愿散去,主恐怕他们饿着,于是用五饼二鱼喂饱,并打发他们离开,没有渴求群众的欢呼声。众人散去以后,主耶稣也吩咐门徒先走,祂独自上山去继续祷告。主的心一直聚焦于父神的心意。祂只有一个目的,按父神的旨意而行,荣耀祂,哪怕前路崎岖难行。故离世前,祂能向父神发出这祷告:“我在地上已经荣耀祢,祢所托付我的事,我已成全了。”(约17:4)

今天,我们自问有效法主吗?无论遭何事、处何境,当退到父神面前,独自与父神亲近,放下义愤,除去野心,勇敢无惧往前行。

~雨云(作者是师母)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70117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7年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