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17年1月13日
有一切却没有神

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约14:6)

劳瑞•克拉布(Larry Crabb,心理学家、美国基督徒心理辅导员协会American Association of Christian Counselors的属灵导师),曾因肿瘤住院。他站在医院窗前,看着对面的星巴克咖啡店,浮想联翩。觉得别人有好生活,自己却在受苦,实在不公平,就对神抱怨。神对他说:“如果我给你所要的一切,但失去我,你要怎样选择呢?”他突然发现,如果拥有一切却没有神,是多么可怕的事—拥有的一切就没有意义,不再美好,一生也是徒然!

古话说:“皮之不存,毛将焉附?”我们喜欢毛的触感和色泽,往往忽略它必须依附皮肤。也就是说,我们喜欢一些东西,却忽略它赖以存在的基础和来源。就像买椟还珠—喜欢珠宝盒的精美,但丢掉真正有价值的珍珠;​​我们喜欢神赐的福,却忽略神自己。神是生命之源,在万有之上,如果没有神,许多好东西都会变质,成为无皮之毛,往往随风飘去,难以久驻!

~李文屏(作者是美国一位姊妹)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70113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7年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