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17年1月2日
行为的改变

若有人在基督里,他就是新造的人,旧事已过,都变成新的了。(林后5:17)

旧人的行为满了污秽、邪僻、乖谬、奸淫、恶毒……;信了主之后,新人的行为是洁净、正直、顺服、谦逊、良善……,是蒙恩得救的人。以前只要受到周遭环境影响,或是别人的煽动,就会沦为罪的奴仆;现在因信了基督,体会神的心意,哪怕别人闲言闲语,仍忠于神的托付。“神既然验中了我们,把福音托付我们,我们就照样讲,不是要讨人喜欢,乃是要讨那察验我们心的神喜欢。”(帖前2:4)另一种新生命的表现,是行事为人能“凭信心、不凭眼见”,因为眼见的环境事物是暂时的、表面的。眼见的是人为的,凭感觉、靠不住的;信心的根据必须在于全能的神,祂是安排环境、改变环境的美善真神。因此“信”才是我们行事的出发点。

基督徒最高的生活准则,就是“活着的不再是我”。以前凭己意行事,现今让基督作主,讨主的喜悦。以前不过是自己的活动,现在让生命全然被神使用。这奇妙的改变,是基督徒蒙恩的记号。

~姜武城(作者为本会总干事)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70102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7年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