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15年8月26日
完全的接纳

所以,你们要彼此接纳,如同基督接纳你们一样,使荣耀归与神。(罗十五7)

最近跟一位少时的好友联络上,常透过微信沟通。我们虽有很长时间没有通讯,但一联络上就回到年轻时那种亲切和熟稔,最特别的是,当这位朋友偶尔提出某些要求或建议,若换了别人,我可能马上会有反应或做出“反驳”;但奇怪的是,对这位朋友,我就不会感到不舒服或厌烦,我总是带着一份欣赏和珍惜来与她相交,也很享受。我突然意识到,这不就是完全的接纳吗?

这让我想到基督对我的接纳,不也是这样吗?不管我是怎样一个人,祂都不会厌烦我或被激怒,我的行为和表现不会是祂能否欣赏和珍惜我的条件,在与祂的关系里,我有绝对的安全感。

盼望有天我能完全接纳的人不只是少数几个好朋友,乃是因为我深深活在被基督接纳的真实中,我也就很自然地能去接纳其他人。

~邱佩凤(作者是本会Challenger季刊主编,在本会网站有“书情话意”专栏)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50826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5年7-8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