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15年8月13日
何以拒绝上教会

你们在外邦人中,应当品行端正,叫那些毁谤你们是作恶的,因看见你们的好行为,便在鉴察的日子归荣耀给神。(彼前二12)

作为基督徒,要在隐密之处、从小事之上开始学习舍去老我、作光作盐的功课。除了神会鉴察我们,别人也会留意我们。曾经接触过两位慕道友,都是因为对基督徒没有好印象而拒绝去教会。

在中国有位朋友,他的妈妈、舅舅和姊姊都是虔诚的基督徒。我向他传福音时,他告诉我对以前工作上打过交道的一位律师印象很差,而他第一次去教会就碰到那位律师,且知道他是基督徒,就觉得信主耶稣也就那样,于是不再想去教会了。

在美国我所牧养的教会,有一位老人决志信主后,儿子常送她去了教会就回家。她多次邀请儿子留下,但她儿子不愿意,说一位孩子的数学辅导老师就在这个教会,这个老师辅导孩子就是在乎钱,从不超时服务。我们不能指责慕道朋友过于计较,而是应该严以律己,端正品行;否则,别人怎能从我们身上看见主的荣美?

~钱志群(作者是教会牧师、本刊编辑,著有《省府大院走出个基督徒》,在本会网站有“奥秘天地间”专栏)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50813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5年7-8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