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14年11月18日
坦然无惧

弟兄们,我们既因耶稣的血得以坦然进入至圣所。(来十19)

有一孩子因常听母亲讲英国女王维多利亚的事,便很想去看女王。一天,他独自一人走到白金汉宫门前,想要进去,两个高大的卫士拦阻了他。

孩子坐在王宫外哭了起来。这时走来一个人,问明他为何哭泣后就说:“你拉住我的衣角,跟我走。”这次两个卫兵没有拦阻。那人带他径直走进宫门,到了女王宝座前,叫了一声母亲,说:“这个孩子要看你。”孩子就这么容易真的见到了女王。原来带他入王宫的就是女王的儿子,后来的英王爱德华七世。

我们如今也是圣子主耶稣将我们带到圣父面前。不像旧约时代,人们常带着祭品到圣所献祭,且战战兢兢地讬大祭司去至圣所里向神求情请罪。虽然先赎过自己罪的大祭司能一年进一次至圣所,但也只是见到代表神的象征,一个按天上样式复制的施恩座。罪在人和神之间形成了一道无形的墙。但感谢神子耶稣,祂为赎我们的罪而上了十字架,使我们终于能凭着信心直通到天父的施恩座前。

~钱志群(作者是牧师,也担任本刊编辑,著有《省府大院走出个基督徒》 )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41118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4年11-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