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14年11月4日
怎样投资

家里无牛,槽头干淨;土产加多乃凭牛力。(箴十四4)

这节经文的意思是:家里没有饲养牛的,槽头自然干淨,无需费时清除葬乱,所以贪图闲散的代价便是“没有牛也没有生产;零收获”。

这使我想到,基督徒在生活中很容易有一种误解,以为神赐给我们的资源,仅是一己的拥有物,可以任由我们自己支配。因此,无论是个人或是教会,常为贪图一时的轻省方便,坐失很多可以投资的良机。

就如因为不愿意自己的私人时间或生活安排受到打扰,常常拒人于千里之外;又或有的教会因为想要保持自身环境的整齐美丽,从不向社区打开大门,到了要举行佈道大会,才想方设法多邀请人来,这就难免形成教会的佈道会常常要面对“无牛也无生产”的窘况!

世人的投资策略是:少付出,多收成。我们对神国的投资,则不妨善用神所赐的资源,多付出,甚至是不怕付出,然后期待多收成。

~张吉莉(作者是美国一位女传道)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41104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4年11-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