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14年7月29日
开门才能火热

看哪,我站在门外叩门,若有听见我声音就开门的,我要进到他那里去,我与他,他与我一同坐席。(启三20)

以前读到这节经文以为是讲得救;今再读,体会却不同。这句话是讲给老底嘉教会的,这个教会的特点是不冷也不热,如温吞水;所以主要她悔改、发热心。在这样的前提下,主才说祂在敲门,听到祂声音就开门的,祂就要进去与开门的人同在,坐席;还说得胜的,祂会赐他与祂一同坐席。主是愿意与人同在的,所以祂一直在敲门,可惜有人听得到,有人听不到。听到主敲门的人,还要愿意开门让主进去,这时才真有主的同在,爱主的心才会火热起来。

人生有多少事让我们像温吞水?疑惑、挫折、疲倦、生活的劳苦、人生的责任、世界的诱惑、人性的软弱等,都会令我们忘却最初对神的热爱,在灵性上迟缓停滞下来,所以主才说,要我们开门让祂进来。

祂的同在会帮助我们得胜—胜过自己和世界,享受到与祂同坐的美福。愿我们持续对主敞开心门,让祂启动并成全我们​​的信心,帮助我们得胜。

~李文屏(作家,著有《百合花开放的那天》等)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40729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4年7-8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