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14年7月15日
不要只见叶子

惟喜爱耶和华的律法,昼夜思想,这人便为有福!他要像一棵树……按时候结果子,叶子也不枯干。凡他所做的尽都顺利。 (诗一2至3)

一次发现一株植物生长在一个大花圃中,它的蔓藤沿着绳子向上攀爬有好几米高,叶子青绿茂盛,煞是好看!我问主人:“那是什么植物?”她说:“是热情果树。”又说:“你看不见果子吗?”细看之下果然有果子,只是果子少得可怜,难以发现。

听主人说,此棵热情果树少结果子的原因,是缺少肥料。我见过其他人栽种这种果树,虽是在露台的小花盆里,由于经常施肥,却能结出很多果子。这样看来,结果子多少不在乎种植的地方,同样是有阳光、空气,所在之处如果泥土里没有肥料,便难有好的收成。

神啊,袮供应我们生命所需的水、阳光和空气,袮的话是我们心田的养料;求袮叫我们活在袮的话里,无论何环境,使人不只见叶子,还要多见“果子”。愿荣耀归于袮名!

~雨云(作者是退休教师,也是师母)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40715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4年7-8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