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14年7月14日
进深与主结连

你们要常在我里面,我也常在你们里面。(约十五4)

主耶稣说我们要常在祂里面,祂也就常在我们里面。提到“常在祂里面”,我们会想到要常常读经、祷告、唱诗、敬拜、默想亲近祂,感觉与主很亲近;但当不是在读经祷告或做以上种种时,我们又回复一贯模样,还是会缺乏耐性,还是会有不足的爱心,还是“普通人”一个。

可知,主给我们的期望并不止于我们在祂里面,祂也要在我们里面。若主在我们里面,我们去到哪里,主也在那里;我们时刻带着祂的同在、祂的荣光、祂的能力、祂的恩典,我们的生命会很自然地流露出因有祂内住的馨香和平安,那是一种多么与别人不同的生命,多么使人羡慕的关系。

不要只满足于我们在祂里面的关系,要进深到祂在我们里面的连结。且这种关系不是若即若离,乃是每时每刻的。这不是一个空想,乃是主所愿意。问题是我们有没有这个意识和信心。

~邱佩凤(作者是本会Challenger季刊主编,在本会网页也有专栏文章)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40714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4年7-8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