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14年7月21日
心灵底层的黑暗

鼎为炼银,炉为炼金;惟有耶和华熬炼人心。(箴十七3)

没有一个人喜欢心灵上的煎熬,很多基督徒来到神的面前无非是求心想事成。但是神却要熬炼我们的心,我们寻求祂不是白费了吗?

心理学家弗兰克(Viktor Frankl)最大的发现是,人的心灵自由了,就能从一切的束缚中得释放,即使纳粹的集中营也关不住他。人的问题出自他们被捆绑的心灵,因此解决人的问题也必须从改变人的心灵开始。

罗马书把人描述为:“装满了各样不义​​、邪恶、贪婪、恶毒;满心是嫉妒、凶杀、争竞、诡诈、毒恨……。”(罗一29至31)正因为这都是我们内心的本相,我们的世界才会有那么多不公,人与人才会有那么多不快与冲突,我们的家庭才会发生那么多的问题。不错,别人有责任,但是我们绝对也有份。

如果我们不改变这些心灵底层的黑暗,只向神求顺利通达,有幸福家庭……,这些是不会发生的。

~黄天赐(美国一教会主任牧师)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40721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4年7-8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