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14年6月3日
揭穿假冒者

(保罗对术士说:)“你这充满各样诡诈奸恶,魔鬼的儿子,众善的仇敌,你混乱主的正道还不止住吗?”(徒十三10)

在今日的社会中,魔鬼不再是狰狞可怕的样子;相反,它总是透过温柔、动听、表面的爱心以及对人即时的好处,使人不自觉地坠入美丽的陷阱之中。譬如我们常看见乐透的广告,透过沙滩、美景、名车、梦想的建造,不断唤醒人贪婪的意念,这就是魔鬼的作为。

许多异端也是如此,他们衣着整齐、行为举止都彬彬有礼,但是所传的却是叫人坠入地狱的道理。若神的子民因着他们的行为外表而接纳,或者因着礼貌或爱心而任其所行,不自觉间就会成为魔鬼的同路人。

保罗在这段经文给了我们很好的榜样,他毫不客气地揭穿假冒者的诡计。神的子民不可一味地做好好先生,必要时须能显出义怒,敢于揭发魔鬼的作为,悍然阻止魔鬼的工作,那才是真正神儿女的表现!

~卓尔君(作者是美国一教会主任牧师)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40603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4年5-6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