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13年11月27日
每天都是感恩节

各样美善的恩赐和各样全备的赏赐都是从上头来的,从众光之父那里降下来的。(雅一17)

我85岁的邻居玛丽珍常说,每天打开电视、翻看报纸,不是天灾人祸,就是国攻打国,民攻打民,实在骇人,而我们能每天平安在家,就要每天感恩。

我楼下60岁邻居汤姆,幼年时得小儿麻痹症,左脚不良于行;但他冬天下雪时,都替我们公寓后门走道铲雪,又在他前院种花养鸟,他说:“感谢神,我只是得了小儿麻痹症,而不是什么可怕难搞的病。”

是的,我也感恩,每天去老人中心,帮忙摆餐具,每周五弹钢琴欢愉老人。只要特别留意,慢慢思想,记起这些祝福,怎么不会每天都是感恩节呢?

~周慈美(作者从事文字事工)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31127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3年11-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