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12年9月26日
不嫌庭园小

他们年老的时候仍要结果子,要满了汁浆而常发青。(诗九十二14)

一位步入晚年的基督徒作家,有感而发:“我坐在树下望着桑树,由于树龄老,树干重,不得不用柱子支撑。而这样老的树居然还能结实累累,让我感到十分惊奇。”是的,纵然经历岁月的磨练,不少老树仍然能结果累累。

凯蒂65岁时丈夫去世,子女各自成家立业,她不想自此在摇椅中度过余生,便把心事告诉牧师。牧师问:“妳过去从事什么工作?”她回答:“我是营养师。”牧师便给她几个方案。她选择去海地,将她的专长、时间奉献给海地的孤儿院,在往后20年间,她共去了44趟海地。她回天家后,海地孤儿院为记念她的奉献与爱心,以她的名字命名。

住在我们“美丽园”中的玛莉亚,是虔诚的基督徒,虽已75岁了,健康也不好,常感身体有各样的不适、痛楚;但只要邻居有谁住院、回天家,她一定不厌其烦去医院探访,关心他们及他们的亲友,或接送乐意出席追思礼拜的人。只要“不嫌自己庭园狭小,愿意努力开花”,主仍会赐福那些年长发白的儿女,成为许多人的祝福。

~周慈美(作者从事基督教文字事工)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20926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2年9-10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