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12年1月9日
每一天祷告

至於我,我要求告神;耶和华必拯救我。我要晚上丶早晨丶晌午哀声悲叹;祂也必听我的声音。(诗五十五16至17)

犹太人和我们计算日子的方式不尽相同,犹太人认为太阳西沉就是一天的结束,所以他们认为晚上乃是一天的开始。因此,这经文说,我要晚上丶早晨丶晌午,一天三次的来向神祷告。

这不只是大卫如此,其实几乎所有的犹太人都是如此。好比但以理,虽然他已国破家亡,他们许多年轻人更被掳到巴比伦;但是他们仍然持守这种祷告的习惯。不论环境如何险恶,但以理仍然在自己家里,打开面向耶路撒冷的窗户,一日三次双膝跪在神面前祷告感谢,与素常一样。

同样,我们每早晨起来,即当求问神:“主啊, 袮又把新的一天赏赐给我,面对这新的一天, 要我如何为 而活?」到了中午,一天已过一半,我们当在主前思想,这一天有没有按主原定的旨意而行,还是有了偏差?我们当求主调整,并求主继续引导馀下的半天。到了晚上祷告时,我们把一天的总结全交托在主手中,然後就可以安然躺卧,进入梦乡。

~姜武城(作者为本会总干事)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20109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2年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