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12年1月4日
非一般政客

道成了肉身,住在我们中间,充充满满的有恩典有真理。(约一14)

岂不知你们若不是可弃绝的,就有耶稣基督在你们心里吗?(林后十三5)

某次参加白宫的一个餐会,我才领略到一些被选出来作人民喉舌,为人民服务的参众议员的架势。当一位议员驾到时,突然之间,人声大作,一大堆摄影记者前呼后拥,还有多个助理,或开道或保护。议员满面笑容,左右向人群打招呼握手,看到一个事先约定好的人物,走过去,拍照,再走往下一个目标,然后犹如一阵旋风匆匆离开,前后不到十分钟。就这样,他们如何知道民间疾苦?不得而知!

我们要大大感恩的是,那位创造天地万物,又道成肉身来到人中间的耶稣基督并非如此。从历史可以考证,耶稣基督不单曾经亲临人世,更住在每个相信祂丶属于祂的信徒心里。祂靠近那些伤心的人,拯救灵性痛悔的人,绝不像一般的议员或政客,只与市民擦身而过,挥挥手丶打个招呼便旋风般离去。

你若希望生命得到更新丶改变,只要常常来到神的面前,与祂相交。人在困境中不致绝望,实在有赖这位大能的神。人世间一切的领袖丶政权都会过去,唯有耶稣基督的国度永远长存。祂呼召你成为祂的子民,遵行天国的法则,你愿意吗?

~黄天赐(作者是美国教会主任牧师)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20104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2年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