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11年10月22日
神的带领

法老容百姓去的时候,非利士地的道路虽近,神却不领他们从那里走;因为神说:“恐怕百姓遇见打仗后悔,就回埃及去。”(出十三17)

以色列人出埃及后,本可直接进迦南流奶与蜜之地,然而神却不领他们直接去;因为神想到他们怕非利士人便会退回埃及去。所以,神引导他们走旷野的路,虽然不好走,但不会死在非利士人的手里,也不会回埃及。

人都羡慕有个家,有安定的住处不要东迁西徙。我幼年时却不是如此,1946年我七岁,因时局的变迁,随家人离开上海,搬到福州父亲的纸厂。在那里一年后,又搬去台湾。住了一年,因父亲找不到工作,又搬到香港。住了三年,又搬到菲律宾,父亲在那里再设立纸厂,才能安顿下来。每到新的地方,要学习新的语言。现在回顾,这都是神的作为,让我走过很多地方,学到不同的语言,也了解不同的生活习惯,对日后在传福音的服事上有很多方便。

我们所走过的路,眼下可能觉得崎岖曲折,但凡事都有神的美意,最终会叫爱神的人得益处。

~陈巽美(作者是美国一位姊妹)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11022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1年9-10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