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11年10月9日
威廉史盾兹

你们的光也当这样照在人前,叫他们看见你们的好行为,便将荣耀归给你们在天上的父。(太五16)

在东部读研究院的女儿要我们上网看哈佛大学法学院教授威廉史盾兹(William J. Stuntz)的讣闻,及他的好友丶同事丶学生为纪念他而写的文章,非常震撼人心。他留下的最大礼物,是活出了恩典的一生。

他不单在专业上有卓越的成就,更不遗馀力地为基督教刊物(Christianity Today)撰文,并藉他的专业,以基督教的价值观撰写有关法律的文章,发表于有份量的世俗刊物上。他是位非常认真为主而活的基督徒,是众人的良师益友丶模范榜样,在过去三年与癌症奋斗的日子里,更有力地活出了他的信仰。

出席他追思会的,非基督徒多过基督徒,是历来教会聚会很少有的现象。而他的作品,他在法律界留下的影响力,仍会在非基督徒中间流传。

基督徒怎样活,在世人面前就是一项有力的见证;基督徒活在社会群体中发挥作盐为光的影响力,更是天父的心意。

~张吉莉(作者是美国一位女传道)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11009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1年9-10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