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11年10月11日
收获珍珠

我的弟兄们,你们落在百般试炼中,都要以为大喜乐。……因为经过试验以後,必得生命的冠冕;这是主应许给那些爱祂之人的。(雅一2, 12)

珍珠是那麽的美丽,但取得珍珠的方法有点儿残忍。育蚌人把河蚌打开,在蚌肉最柔软的地方,揉进一粒砂。砂不会让河蚌死,但时刻地刺激着它,让它很不舒服。河蚌想把沙挤出去,不断挣扎着,但无济於事。因挣扎不断的蠕动,不自觉地分泌着生命的养料;日积月累,在砂的地方,一颗美丽的珍珠就产生了。

神陶造我们的生命也是如此。祂让我们经历磨难,就像在我们心里揉进一粒砂那样难受。我们会疑问丶埋怨丶挣扎,甚至拒绝。我们想,没有这粒砂该多好!但我们若顺服主,在祂的光中面对我们的磨难,日后会发现,在我们软弱的地方,能力就出来;在我们受伤的地方,生命就出来;在我们痛苦的地方,智慧就出来。难怪保罗说,我要夸我的磨难丶我的软弱了。

你正经历着或大或小的磨难吗?那不是人在你心里揉进的砂,而是神在你心里揉进的一粒砂。祂将来能收获一粒珍珠吗?

~尤里(中国一位热心事奉的信徒)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11011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1年9-10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