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11年4月20日
作主精兵

凡在军中当兵的,不将世务缠身,好叫那招他当兵的人喜悦。(提后二4)

岳飞抗击金国时,金兵使用马匹拉着铁板冲入战场,所踏之处无人能活命。岳飞挑选敢死士兵,倒地用刀斩断马腿,士兵自己也即被铁板斩杀。敢死士兵用自己的生命为战役的胜利铺平了道路。

基督是神的精兵,祂用自己的生命换来这场战役决定性丶永久性的胜利;基督也是我们的元帅,要我们效法祂,舍己履行使命。上世纪来华的宣教士,就像是基督军团的敢死队,他们服从元帅,受苦降卑,许多连同妻子丶儿女一起浇奠在祭坛上。让我们加入基督荣耀的军旅,甘心服从我们的元帅,祂替众人死,是叫那些活着的人不再为自己活,乃为替他们死而复活的主活。我们如今领受的是复活的生命,是不惧怕死亡丶不再为自我而活的新生命。

~海颜(作者是加拿大一位姊妹)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10420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1年3-4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