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11年4月11日
得力秘诀

我知道怎样处卑贱,也知道怎样处丰富;或饱足,或饥饿;或有馀,或缺乏;随事随在,我都得了秘诀。我靠着那加给我力量的,凡事都能作。然而,你们和我同受患难,原是美事。(腓四12至14)

听过某富豪的故事,年轻时与妻子同甘共苦,建立事业;但有朝出了头,生活富裕起来后,便四处拈花惹草,最终离婚收场。人不认识生命之道,缺乏从神而来的智慧,即或得了富贵,人生仍会一蹋糊涂。

保罗教导我们生活的秘诀,是倚靠加给我们力量的主耶稣,因祂是神,祂是生命的源头。我们倚靠祂,困难时不会失去盼望和勇气;身处安逸富裕中,也不会挥霍放肆丶毫无节制。倚靠主,在任何处境中都能有生命力,能散发出基督的香气。保罗即使被囚在监狱中,仍能满有生命的喜乐,并写书信勉励其他人倚靠主。主耶稣是我们唯一的能力之源。

你目前是处于什麽景况呢?是卑贱?是丰富?是饱足?是缺乏?要回到主那里,全心信靠祂,你必得生活的智慧和力量。

~杨凤仪(作者是教会传道)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10411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1年3-4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