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11年1月20日
身心力交瘁

你若与步行的人同跑,尚且觉累,怎能与马赛跑呢?(耶十二5)

事奉神的人,有谁不感到疲累呢?流泪的先知耶利米也不例外。他年幼蒙召(参一6),在以色列历史中最惨痛丶经历亡国之前的一段很长日子作先知,面对的是离弃了神的君王丶犯罪的百姓。他做先知,忠心地传神的话,招来的岂仅是人的反对,更是下狱之苦。这吃力不讨好,又好像毫无结果的事奉,岂不叫他身心力交瘁吗?但神的话语却说:“你若与步行的人同跑,尚且觉累,怎能与马赛跑呢?”这话听来好似没有体谅,没有怜恤;但这话是谁说的呢?是那位“道”成肉身的主所说的!祂告诉那像耶利米一般,走到筋疲力尽的仆人说:“那忍受罪人这样顶撞的,你们要思想,免得疲倦灰心。”(来十二3)

~陈明斌
(作者是本会前总干事,现任教会牧师)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10120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1年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