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11年1月2日
日光之下无新事

已有的事,后必再有;已行的事,后必再行。日光之下并无新事。(传一9)

1997年亚洲金融风暴前夕,香港的股市及楼价攀上史无前例的高峰,人们在一片炒风下,过着骄奢淫逸的生活;不料风暴来临,走避不及的人,由富豪变成负资产者,拥有的财物成了一场空。然而,人好像从没有吸取历史的教训,十年后的香港,又再历史重演,而且面对的打击比之前更严峻。2009年初,新闻报导持负资产人士的数字急升三倍。

人类的问题重复又重复,为何无法脱离这光景?这皆因人的罪性所带来的结果。但须知,一日主未再来,罪恶的事情仍会重复发生,而作为基督徒,除了哀恸和祷告,还需提醒自己要积极地向人分享主耶稣的爱,神在我们身上奇妙的作为,及留心圣经预言世界末日的徵兆,儆醒度日。盼望新一年我们都积极地活出基督的生命,在这罪恶的世代作一点光。

主啊!求袮光照我的内心,看看是否有得罪 之处,又或重复犯的错误。求袮使我靠着 的大能,积极地活出基督的生命,能在这罪恶的世代中作盐作光。奉主名求,阿们!

~杨凤仪
(作者是教会传道)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10102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1年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