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11年1月10日
法官的感悟

虚心的人有福了!因为天国是他们的。(太五3)

随着信主的年日加增,在教会有过不少事奉的经验,近日倒深深觉得,能够继续事奉神,完全是出于神的恩典和怜悯。这里“虚心”一词,直译应是灵里贫穷”,就是深深明白自己在神面前何等无望丶无助丶乏善可陈。

恩典是基督徒信仰的起点,但也是属灵历程中最深的功课。曾听过一个故事:一个主日,一位牧师施圣餐时,领圣餐的人上前来,一排排地跪在圣坛前。当中有两位并排而跪的,一位是当地的法官,一位是曾经被这位法官判刑七年,后来在狱中信了主的弟兄。

崇拜结束后,牧师与法官因住得不远,一同走路回家。法官忽然深深感触地说:“这真是奇妙伟大的恩典和神迹!”牧师也禁不住说:“是啊,真是奇妙伟大的恩典和神迹!”法官转过来问牧师:“你心中所指经历奇妙神迹的是谁?”牧师说:“当然是那位在监狱中信了主的弟兄。”法官却说:“不!我这话是指我自己说的。这弟兄因犯罪而服刑,他很容易明白自己是个罪人,需要基督的救恩;但我生长在一个教养良好的家庭,远不及他容易明白自己是个罪人丶需要主的恩典。故我能蒙恩得救,反而显出主更大的怜悯和恩典!”

~徐道励
(作者为本刊编辑)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10110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1年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