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08年10月22日
毋须比较

那时,希律王下手苦害教会中几个人,用刀杀了约翰的哥哥雅各。他见犹 太人喜欢这事,又去捉拿彼得。那时正是除酵的日子。希律拿了彼得,收在监里,交付四班兵丁看守,每班四个人,意思要在逾越节後把他提出来,当着百姓办他。 (徒十二1至4)

同样是爱神丶事奉神的人,有时会有很不同的命运和际遇。彼得丶雅各丶约翰都是耶稣的「入室弟子」,不久前还曾 争论谁为大。及至主复活後,彼得也曾就约翰的命运询问主(参约廿一21);然而没想到,如今最先殉道的便是约翰的兄弟雅各。彼得也被希律扣押, 却蒙天使救他出监。为甚麽天使不救雅各,却救彼得?为甚麽最先殉道的不是约翰?没有人能回答这些问题。毕竟主在不同门徒身上有祂不同的旨意。彼得还活了好 些年日才为主殉道。约翰则在数十年後才被流放到拔摩岛,为主写下启示录。主使用我们各人的方式不一样,毋须比较,只当忠心为主而活,将来必得赏赐。

~徐道励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81022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8年9-10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