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08年10月1日
两种声音

但保惠师,就是父因我的名所要差来的圣灵,祂要将一切的事指教你们, 并且要叫你们想起我对你们所说的一切话。(约十四26)

耶利米先知一生忠心传神的道,以色列领袖们不但不听,还怂恿王把他杀掉。当然,我们现在知道,耶利米的信息来 自神。但设想你是昔日的以色列王,当兵临城下,满朝文武尽说鼓励安慰之言,唯独耶利米老说些不吉利的话,令人心寒。你说,你喜欢听谁的话?

当我们与神同行,也常听到两种声音:来自圣灵的声音,以及来自私人欲望的声音。可惜,我们自己的声音往往比圣 灵的呼唤更加响亮:「你又失败了!」「放弃吧!神怎会用你这样的人?」……圣 灵的声音常被我们响亮的声音所掩盖。我们的心思,如同一个积极与消极思想的战 场。若我们只听从自己心中负面的声音,便很容易走到灰心丶绝望的境地。唯有转向神,听从圣灵的呼唤,让真理的灵引领我们,才能看清事实的真相。

~田晓恩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81001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8年9-10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