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08年6月16日
荣耀归主

我不求自己的荣耀。有一位为我求荣耀丶定是非的……我 若荣耀自己,我的荣耀就算不得甚麽;荣耀我的乃是我的父。(约八50至54)

主祷文最後一句话提到国度丶权柄丶荣耀全是神的,那麽是不是说,人不能得荣耀呢?

在我看来,荣耀的给与受是有次序的,人把神当得的荣耀归给神,神会按照自己的心意把祂的荣耀分给荣耀祂的人。 神愿意奖赏人,但人所得的荣耀决不等同於圣善的神所得的荣耀。

人不求自己的荣耀,不是为自谦的缘故,而是因为我们不配。人都犯了罪,不仅不能荣耀神,而且亏缺了神的荣耀; 神把我们从罪中 释放,我们才有了荣耀神的机会。

属神的人为神做工,最高的目的就是荣耀神,只有神配得荣耀,且祂应享有全部的荣耀。我们在主的工作中所得的荣 耀当全数归主,当知道离了主,我们就不能作甚麽。不能私下自夸,也不能彼此夸耀,不要忘记主的责备:「你们互相受荣耀,却不求从独一之神来的荣耀,怎能信 我呢?」(约五44)

~海颜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80616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8年5-6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