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08年6月8日
祷告与生活

不要效法这个世界,只要心意更新而变化,叫你们察验何为神的善良丶纯 全丶可喜悦的旨意。(罗十二2)

在学校,远远看见小儿子的一个同学用力踢他的腿,他只是微笑。这情景近期一再出现,我虽是忍耐,也很心疼。我 可以过去提醒那孩子,只是在我还没有爱的时候,不能带着不满就过去。在回家的路上,我感谢神,知道祂允许事情发生,必不会叫我们受伤害,乃要叫我们得益 处。我定意不叫魔鬼藉机夺走我的平安。

当我求主加力时,我开始想像如何去爱那位同学,告诉他别人的感受。此时我想到,站在一旁我的儿子会看到我的爱,从而学会用爱回应他人的一切对待…… 这不正是孩子们的祷告吗?近期我给孩子们加进的祷告新项就是:「爱主丶爱父母丶爱老师丶爱同学」,神不是开始做工了吗?

我们的生活与我们的祷告不能脱节。神是信实的,只要我们照着祂的心意求,祂必应允;但是,祷告的人不能坐享其 成,而要在生活中以忍耐丶顺服和舍己的意志力承接主恩。

~海颜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80608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8年5-6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