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08年6月21日
合神心意

大卫在世的时候遵行了神的旨意。(徒十三36)

大卫作以色列王时,正值非利士人击败以色列人,杀死了扫罗王和他的儿子们。邻近的摩押丶琐巴丶大马色丶以东等 国也藉机讹诈。大卫选定的京城仍在耶布斯人的控制中,他面临了许许多多令他焦头烂额的难题;但大卫深知是神要他成为以色列的王,所以愿意顺服神在他身上的 旨意。

他倚靠神击败和治服了敌国,攻占耶路撒冷,从此大卫住在保障里,就是锡安,也就是大卫城。选定首都後,大卫就 和以色列的长老和领袖们一同迎接神的约柜,将约柜放在耶路撒冷大卫所搭的帐幕里;因为大卫要以色列全民敬拜耶和华这位独一的真神。大卫向众民秉公行义,又 使百姓同心合一。大卫倚靠神,使以色列国日渐强盛,成为以色列历史上最兴盛的时期。神对祂每个儿女都有个计划,愿我们能明白神的旨意,在每天的学习丶工作 和生活中,都能成为合神心意的人。

~黄维娜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80621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8年5-6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