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08年5月25日
等候见神

人非有信,就不能得神的喜悦;因为到神面前来的人,必须信有神,且信 祂赏赐那寻求祂的人。(来十一6)

耶稣诞生後,虔诚的西面看到祂,马上得到圣灵的启示,知道这位就是主基督(以色列人所等候的弥赛亚)。

西面开始称颂神说:「我的眼睛已经看见袮的救恩,就是袮在万民面前所预备的:是照亮外邦人的光,又是袮民以色 列的荣耀。」(路二30至32)

西面是一位虔诚公义又有圣灵同在的人,他的心等候神来;因为他有这盼望,神听他的祷告,使他的心愿能实现。我 们也该有西面对神的态度。今天耶稣虽已经来过世间;然而,我们还是该有等候祂的心,等候祂有一天要来接我们到荣耀里与祂在一起。世界的一切都将成为过去, 我们要永远与祂同在。

~陈巽美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80525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8年5-6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