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08年5月5日
乾饼

设筵满屋,大家相争,不如有块乾饼,大家相安。(箴十七1)

「乾饼」不是「饼乾」,「乾饼」并不容易入口,但因要充饥,有时不得不吃。透过满屋丰筵和乾饼两个强烈对比, 神让我们看见,弟兄姊妹彼此相亲相爱的生活也许不是丰筵那样美味可口,也许并不容易吃──尤其在教会,人多,意见多,彼此相爱并不容易;但是,因为这是神 的旨意,就成了「必需品」,我们就须努力去争取,保持合一。

若我们知道弟兄和睦同居是何等的善何等的美,是一件讨神喜悦丶蒙主赐福的事,我们就不会太介意食物是否简单, 何况信徒相聚,有时也有丰富筵席。不过最要紧的,是大家看重在主里合一,并朝这方向努力,教会的生活才能和谐合一。

亲爱的主,求袮.赐我有宽大的心胸和与人相处的智慧!

~郑以心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80505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8年5-6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