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08年3月31日
退敌方法

人活着,不是单靠食物,乃是靠神口里所出的一切话。(太四4)

神的话比生命丶名利都重要。新约三卷福音书都记载耶稣受魔鬼试探。主耶稣禁食四十画夜後,肚子饿了,魔鬼叫祂 把石头变成食物充饥,耶稣引用旧约圣经拒绝,说:「人活着,不是单靠食物,乃是靠神口里所出的一切话。」(4)

魔鬼叫耶稣从殿顶上跳下,耶稣再用旧约圣经的话反击,坚拒地说:「不可试探主你的神。」(7)最後,魔鬼利 诱,说要把「世上的万国与万国的荣华」都赐给耶稣,叫神的儿子拜它。耶稣再引用圣经:「当拜主你的神,单要事奉祂。」(10)

耶稣展示,击退魔鬼最有效的武器是上帝的话。今天你用甚麽方法抵挡魔鬼和它的试探?全凭一己之力呢,抑或用上 帝的话?熟读神的话,昼夜思想,并坚决遵行,就能抵挡魔鬼的诡计。

~岑美霞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80331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8年3-4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