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08年3月10日
敌人诡计

以後我不再和你们多说话,因为这世界的王将到,他在我里面是毫无所 有。(约十四30) 此等不信之人,被这世界的神弄瞎了心眼,不叫基督荣耀福音的光照着他们。基督本是神的像。……那 吩咐光从黑暗里照出来的神,已经照在我们心里,叫我们得知神荣耀的光,显在耶稣基督的面上。(林後四4, 6)

属灵的黑暗是一种领域,在那里,真理的位置被谎言占据了,掩盖不信者的意念。今日敌人仍不断寻找机会,在我们 的生活中获取一席之地。他不断寻找我们精神上的黑暗所在,将之据为己有。

罪与属灵上的轻忽,都会引发他的攻击。就像鲨鱼会受血腥的气味吸引一样。撒但的目的是把我们留在黑暗里。它的 策略是限制丶扭曲我们对神的认识。好让我们与神疏离,便会脆弱无比,易受捆绑。然而感谢神,祂是那吩咐光从黑暗里照出来的。祂已经照在我们心 里,叫我们得知神荣耀的光,显在耶稣基督的面上。

~丘江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80310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8年3-4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