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07年12月13日
激烈的神

以色列人住在什亭,百姓与摩押女子行起淫乱。因为这女子叫百姓来,一 同给她们的神献祭,百姓就吃她们的祭物,跪拜她们的神……耶 和华的怒气就向以色列人发作……吩 咐摩西说:「将百姓中所有的族长在我面前对着日头悬挂,使我向以色列人所发的怒气可以消了。」(民廿五1至5)

神非常看重祂子民百姓中的领袖;即或他们没有直接犯罪,但倘若他们管理不善,手下的人胡作妄为丶得罪上帝,也 难辞其咎,受神严厉的审判!以色列人在什亭,曾因为假先知巴兰教摩押人使用美人计,结果陷在罪中,招致神严厉的审判。最後神吩咐摩西对所有参与事件之人的 族长格杀勿论!

其实上百万人在旷野无所事事,偶尔寻找一些「不恰当的娱乐」(况且是有人刻意设计的陷害),为甚麽神就大发雷 霆?一位向来被称为守约施慈爱的神,为甚麽会如此激烈?神激烈的行动,正反映出祂对其子民要求彻底专一的爱;没有这种爱,不配作祂的子民。身为百姓的领袖 而不了解神这种爱,容让百姓堕落丶背弃神的约,亦不配作领袖,至终招致神审判。这是我们每一个服侍神的人必须记取的。

~徐道励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71213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7年11-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