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07年12月26日
蒙福人生

谁敬畏耶和华,耶和华必指示他当选择的道路。(诗廿五12)

上周我参加了费牧师(Samuel Fisk)的追思礼拜,他享年100岁。小时候他跟着父母周游 世界各地。有一天,神的呼召临到他,他愿意听从神的引领,受神的装备後,一生主要是在神学院教书。今天世界各地许多传道人都受过费牧师的训练。他曾写了 12本书,他的人生影响了千千万万的人。

回家的路上,女儿告诉我:「今天的追思礼拜提醒我,该好好的为主作工。有一天我离开世界的时候,希望有人说他 们的人生曾经因我蒙福。」费牧师的太太已经过世,以往在内地会做宣教士,曾在河南丶贵州等地传福音。她带领Berkeley中华归主教会的姊妹查经班很长 一段时间(这查经班到现在还继续着)。是她带领我的两个女儿信主的。 人生多麽短暂,就算给我们活到100岁,有一天也是要走。我看到费牧师的人生是蒙福的人生:他一生忠心的事奉神,引领多人信靠主。

~陈巽美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71226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7年11-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