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07年12月10日
圣洁指标乃是顺服

你晓谕以色列全会众说:你们要圣洁,因为我耶和华你们的神是圣洁的。 (利十九2)

圣洁之所以重要,不单是因为圣洁的神不会使用不洁的器皿,更因为罪会破坏我们与主的相交。但圣洁是否单指遵行 具体的诫命或律例规条,不越雷池半步就可以?又或者连心中的意念与动机也常小心审查,良心无亏便算达到圣洁之标准?

原来圣洁的意思还超越这些。圣洁更是指要分别出来,即是要从不属神之事物丶不合神心意的范畴中走出来,单单全 属於神的意思;故此,真正成圣的指标在於「不断地顺服耶稣基督」。

今天,我们不妨在安静中检视一下自己,到底我们内里仍有甚麽地方对神不顺服?可能你仍不肯顺服神在你婚姻或家 庭上的安排(以致你今天与家人不能和睦相处);可能你仍抱怨神在事业上的安排(以致你常为英雄无用武之地感沮丧);也可能是你对神久未答允你 的祈祷而灰心(如久病仍没有好转);又或可能你心底至今仍不肯饶恕某人。不要忘记!真正的圣洁乃在乎完全顺服圣洁的基督!

~陈明斌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71210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7年11-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