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07年1月16日
立石为记(二)

那十二块石头,约书亚就立在吉甲,对以色列人说:「日後你们的子孙问他们的父亲说:『这些石头是甚麽意思?』你们就告诉他们说:『以色列人曾走乾地过这约旦河;因为耶和华你们的神,在你们前面使约旦河的水乾了⋯⋯要使地上万民都知道,耶和华的手大有能力,也要使你们永远敬畏耶和华你们的神。』」(书四20至24)

近日感触甚深,因两位多年好友都患上癌症,手术後情况并不乐观,但二人都能从容面对死亡。当死亡临近,我们宣讲的真理是否导引着我们的心?我们的盼望在哪儿?岂不在永恒中?我们岂不也为永恒而活吗?立石为记的目的是叫外邦人认识神,并提醒我们敬畏神。这位神是我们生命最终极的主。祂拥有最终的主权。

神不是只满足我们的需要,祂自己才是我们生命的重心。我们经历过神後,有这样改变定位吗?立石的重要意义是,当下一代来问我们,我们能向他们解释当日的经历。神常在我们周遭出现,我们有深刻记得祂的作为吗?要回到这些记号中,重新体会自己活在神的真 理中,看一切就不再一样。求圣灵开启我们的心,活在真理丶活在神的话语中。如此,每一日会发现神的工作充满在身旁,不会轻易忘记丶疏忽神作的工。?

~麦汉勋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70116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7年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