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07年1月27日
生命之门

凡有血气的,尽都如草;他的美荣,都像草上的花。草必枯乾,花必凋谢;惟有主的道是永存的。……你们蒙了重生,不是由於能坏的种子,乃是由於不能坏的种子,是藉着神活泼常存的道。(彼前一24至25, 23)

曾经听人谈论战争的策略,论到当初红军过长江奠定战事胜利的一举,不是因甚麽精良的部队丶人民的支持,或是优越的武器,乃因照八卦所盘算的,他们正好在「生门」,而敌人在「死门」。我听之不禁觉得奇妙。半个多世纪过去,今天在中国或许已经找不到,哪怕一个当年过了长江的红军战士了。真可惜,他们当年虽曾踏足「生门」,也救不了他们脱离死亡。我们甚至找不到一个盘算八卦的人能救自己。

人的生命不长,吃吃喝喝,交几个朋友,生两三个儿女,抱几个孙子,享受一下,骄傲一番,转眼之间我们便如烟而逝。平凡的人如草,出色的人如花;然而,花也好丶草也罢,都被割下来,枯乾了,就算能流芳百世,我们也不知道了。我们的生命是何等没有意义!信上帝的人不再被人生的虚空和朽坏所桎梏,因为上帝为你打开真正的生命之门——重生。「重生」胜过儿孙满堂的长命,也胜过战争胜利的威名;重生的生命是不能坏的,是美丽的,是活泼的,是永存的。

~丘江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70127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7年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