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07年1月18日
神的呼召

耶稣回答说:「人若爱我,就必遵守我的道。」(约十四23)
但保惠师,就是父因我的名所要差来的圣灵,祂要将一切的事指教你们,并且要叫你们想起我对你们所说的一切话。(约十四26)

许多人以为基督根本不会问我,你爱我吗?这是二千多年前基督问彼得的问题而已。但事实上,倘若我们真正委身给祂,祂是以不同的方式,来问我们每一个属祂的儿女这个问题。例如:遇着有人需要帮助,我们有没有拿出我们的精神丶时间丶金钱去帮助有需要的人呢?在教会有人持不同意见时,我们能否放弃自己的坚持,来完成众人以为美的事呢?在艰难困苦时,往往也是祂问我们爱不爱祂时。

有位传道人喜欢收旧衣服转给穷人,原来他自己童年时是受过没有衣穿的痛。神给我们苦难,往往有祂的美意。受魔鬼试探时;神也问我们:你爱我吗?并嘱咐我们不要离弃祂!

~陈天泰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70118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7年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