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06年8月12日
忙碌信徒

你们不可停止聚会,好像那些停止惯了的人,倒要彼此劝勉,既知道(原文是看见)那日子临近,就更当如此。(来十25)

忙碌似乎是现代城市人生活的标记。教会生活有时便被边缘化,成为一周中「可有可无的活动」。身为成功的企业人员,帕特基辛格(Pat Gelsinger)虽然终日奔波忙碌,然而,神感动他担任教会的长老,他依然顺服。

对於一个每日都有太多事要处理的人,教会生活有甚麽位置呢?他说:「我们不应在第一首赞美诗结束时才溜进礼堂,也不应在牧师刚开口做完结束祷告就匆匆离去!」他深信,希伯来书已告诉我们一项对信徒基本的要求:定期参与聚会,而且不能只做节期的信徒。

但另一方面,参与教会的活动,并不能取代我们个人与主的关系。因此,他个人仍竭力追求与主亲密相交,经常带着圣经出差,在飞机上阅读。帕特除了担任长老丶教主日学外,也与太太在家中举办查经班,且引领了不少人归向主。

~慕贤思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60812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6年7-8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