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06年8月3日
受苦也是敬拜

因为你们蒙恩,不但得以信服基督,并要为祂受苦。(腓一29)

敬拜原委必须是神自己,而非祂的赏赐。唯有神自己是我们的福祉!神应许的是「你寻找我,就必找着」,而非「你寻找我,就必得奖品」。

时下流行的崇拜,倾向让崇拜变得「容易」──既容易欣然进入,也可随时拂袖而去,或者冷眼旁观。有些主领崇拜的人会说:「让我们轻松愉快地享受今天的崇拜。」於是,崇拜就变成一种令人「感觉好」的活动!今日不少崇拜者十分注重感受,有了这种感受,就等同经历了一个「好的崇拜」。然而,真正崇拜的体会比「感觉好」丰富得多。我们的信仰是以神旨意为中心,而非感觉。

真正的敬拜是甚麽?是当我们愿意向主献上身心灵和意志,让圣灵使用,归荣耀给祂。因为神是大而可畏的,回应神的呼召可能意味着要改变生活方式,调整缓急轻重,牺牲个人意愿。例如危机来临时,虽然它本身并不造就人,却可以显示出一个人的品格。在危机中我们也许会受苦,然而为着遵行神旨意而受苦,也是我们一种对神的敬拜。

~慕贤思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60803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6年7-8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