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06年8月26日
神话语的安慰

神是我们的避难所,是我们的力量,是我们在患难中随时的帮助。(诗四十六1至3)

2001年9 月11日,我们看见恐怖份子劫持民航机,撞向世贸中心双子塔及国防部的五角大楼。这场人为的大灾难,至今历历在目。事发三日後,布道家葛培理用诗篇四十六篇来安慰群众:「神是我们的避难所,是我们的力量,是我们在患难中随时的帮助。」(1至3)

2005年8月26日,飓风卡塔里娜(Hurricane Katrina)吹袭美国东南部,带来严重的伤亡。大城市纽奥良(New Orleans)更几乎整个遭淹没。认识神的人在这次天然大灾难中,再度从圣经里寻求力量丶安慰与指引。

你的人生多灾多难吗?你是否心里惶恐?其实,即使现在平安,也难保灾难不忽然临到;但是,你若坚信神是你的避难所,是你的力量,是你在患难中随时的帮助。你投靠祂,支取祂的力量,就必不惧怕。因为我们所信靠的,不是环境,而是父神。

~Tom Marcum(冯尔正译)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60826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6年7-8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