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06年7月21日
纸老虎

我若伸手用瘟疫攻击你和你的百姓,你早就从地上除灭了。其实我叫你存立,是特要向你显我的大能,并要使我的名传遍天下。(出九15至16)

法老长年辖制丶苦待以色列人,後来成为以色列人出埃及的拦路虎;但是他的命运控制在神的手里,用来显明神的大能和荣耀。

我们属灵道路上的拦路虎在神那里不过是藉以操练我们丶荣耀主名的纸老虎。这些看似凶猛的「老虎」,无论是灾病丶急难,是死亡的威胁,还是心灵的煎熬和磨难,都不能改变基督徒在主里得胜的命运。凶狂的法老终至葬身红海,以色列人最终进入应许之地。愈是在苦难和艰险中,愈要超越困境看到主。让我们常常想起摩西在过红海之前对百姓说的话:「不要惧怕,只管站住!看耶和华今天向你们所要施行的救恩,因为你们今天所看见的埃及人,必永远不再看见了。」(出十四 13)

~海顔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60721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6年7-8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