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灵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间

2006年7月13日
得时不得时

无端恩典

祂又领我到宽阔之处;祂救拔我,因祂喜悦我。(诗十八19)

有多少人能如此的宣称,神喜悦我呢!你能吗?

每每读到诗人这样的宣称,就令我羡慕。不是我不相信神爱我,祂当然爱我,祂已为我死在十架上;但祂是否喜悦我呢?长久以来我就不大肯定,因为看到自己众多的软弱丶罪污丶失败;虽然主已赦免;但自己的内疚难除。在心感亏欠的阴影下,感受不到神的喜悦。

感谢主。祂不愿意我不知道祂赦免的完全,祂更不愿意祂的儿女活在祂爱的完全之外;因为爱里实在没有惧怕。若然我仍觉得祂不喜悦我,我仍活在惧怕之中。在我为这意念挣扎到最厉害之时,祂用一连串的事(我只能称它们为「无端的恩典」)告诉我,祂不但爱我丶祂更喜悦我。祂更用以赛亚书四十三章4节来肯定祂的喜悦,因为在三十多章对以色列的严词责备之後,祂竟然说:「因我看你为宝为尊,又因我爱你……。」读到此处,我只能低头下拜!

~陈明斌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060713
网上转贴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06年7-8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