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中信期刊閱覽室   
 

分享到QQ空間

我們都是移民後裔

白衣

我們都是移民後裔,人類始祖亞當、夏娃是第一代移民。噢,他們其實是被驅逐出境,因為違反上帝的死令,被趕離開上帝沒有痛苦死亡的樂園,進入了幽暗世界;從此多災多難,被黑暗之王奴役宰割,受盡生老病死的折磨。

沒看明白的人都問:「為甚麼世界有這麼多災難?為甚麼好人沒好報?為甚麼始祖犯罪,後人遭災?」

因為因果律不只是「自食其果」,還有「前人種樹後人乘涼」,反過來說就是「禍延子孫」。

試想,如果你父母移民北韓,你在北韓生長,你還能希望過自由美滿幸福的生活嗎?同理,我們的始祖移民到幽暗世界,我們遭災難,遇不公平的事也是理所當然。

所以,人類一直尋找失去的樂園,希望回到更美的家鄉。問題是,有回更美家鄉的路嗎?主耶穌說:「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藉著我,沒有人能到父那裡去。」(約翰福音14:6)

人生多歧路,只有一條路通往光明、更美的家鄉,那就是主耶穌基督。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ctd20180707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中信》月刊第675期(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