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中信期刊閱覽室   
 

分享到QQ空間

因信有福

晏麗珍

我在二○○七年七月接受主耶穌後,就開始讀聖經。以前看為天方夜譚的書,突然有興趣讀起來。

讀到主耶穌對門徒多馬說:「你因看見了我才信,那沒有看見就信的有福了。」(約翰福音二十29)我不覺熱淚盈眶。我不就是那沒看見就信的人嗎?我曾經多麼希望有個信仰,卻因自己的理性思維及自大而無法跨越。在四十五歲還健康的時候,居然跨越了,信了耶穌。不像有許多人在吃不了,走不動之時才接受祂;而更多的人卻一輩子與上帝無緣。

我當時又轉念一想,若單純地信耶穌就能蒙福,那我就要按上帝的旨意「盡心,盡意,盡性」去愛祂;何況四十五年沒有上帝的日子也沒有特別的好;從現在開始就換個方式活,把上帝放在生命中的第一位。

丈夫對我說:「妳這個人怎麼就可以這樣完全地轉變(從無神論者到徹底的以上帝為中心)?妳若不是頭腦有問題,就是一個特殊人物。」我回答:「我是一個特殊人物。」

信主耶穌五年來, 我的人生改變很多,生活變得豐盛了,與父母的關係親近了,與丈夫的關係和睦了,與兒女的關係友好了,與同事的關係無敵對了,與朋友的關係有了愛心。這些改善,都因為有上帝的話語引導,又有一顆順服的心實行。雖然有時按上帝的話去行並不容易;但我堅信上帝的話句句是真理。這些年來的實踐告訴我:上帝的話真是有功效的,遵守祂誡命的人是有福的!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ctd20120804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中信》月刊第604期(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