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中信期刊閱覽室   
 

分享到QQ空間

憑他們的果子,認出他們

白衣

俗語說:「寧教人打仔,莫教人分妻。」意思是,二害取其輕,如果你認為教人責打兒子是多管閒事,那麼教唆人離婚,破壞他家庭,讓他們妻離子散,更害人不淺。

可是,從自由主義衍生出來的性解放和新式教育法,偏偏教人離婚和放任孩子。這樣不僅造成千千萬萬個家庭破裂,還培養了一代又一代沒家教、不知禮法,成天只講自由,不知自省,又不懂得負責任和適度自約的年輕人。

如果說拆毀別人的家庭是壞事,那麼破壞千千萬萬個家庭及年輕人的品格,該當何罪?

除非我們了解,上帝的道是為了救人,魔鬼恰恰相反,從古到今一直想置人於死地;否則,即使看到放任自由主義對社會、家庭、個人,以至於腹中嬰孩所造成的傷害,我們也不能看透它背後的靈。

主耶穌說:「憑著他們的果子就可以認出他們來。」(馬太福音七20)不須看到根,看果子,就知道是甚麼樹。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ctd20120207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中信》月刊第598期(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