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中信期刊閱覽室   
 

分享到QQ空間

春花謝了

白衣

春花謝了,明年再開個絢爛。但是,明年的花並不是今年的花。一代過去,一代又來,正如我們不復再見古人;將來在地球上叱吒風雲的,也不再是我們。

春花謝了,回到它原來的地方,變成泥土。但是,它的生命並不因此而終止。它仍然活著,只是換了一個形態,換了一個名字,叫作果實或種子,當中,蘊含著更豐富生命,更無窮的生機,也更貼近永恆。

死人復活也是一樣,生命並不因死亡而終結。所種的是必朽的,復活的是不朽的。

春花過後,是結實的時節。可惜有太多花不能結實;因為人們隨己意把它們割下。離開了根,花就結不了實,成不了種,生命不再延續。

同樣,人隨己意離開自己的根,離開永生上主,結局就是離開生命,永遠滅亡。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ctd20100409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中信》月刊第576期(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