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中信期刊閱覽室   
 

分享到QQ空間

讀者廣場

讀者

美國維珍妮亞州,Dorathy Chu:我是一個八十八歲的老太太,在我的後半生當中,我和丈夫都蒙了基督耶穌的恩典,老伴先離我而去,剩下我一個人,但我卻一點不感孤苦伶仃,心中安靜溫暖,好像在春風中的湖水,安寧而又優美。我深體會活在主的恩慈中,不為外界的一切波動。只有一件事,就是我非常羨慕先夫與主耶穌同在,所以有時忍不住向神祈求,讓我也能早點去。一天我做了一個夢,夢中我看見先夫庭訓樣子,說話、態度和從前一樣。他很溫和的勸告我,說「妳要遵守神的旨意,時候未到,不能回天家去。」他說完後,我就驚醒,悵然若失,但也深切體會了神的細膩和慈愛。祂是大事的神,也是小事的神,祂珍惜我們。

香港沙田,鹿鳴:你們寄來的慰問信及慰問咭已收很久。很多謝你們很快的回應關懷,令我們內心很溫暖親切、不孤單。

去年(九三年)是我們艱難的一年,先是我一家大小時常生病不舒服,後又發現廿個月大的女兒以心患上地中海貧血,現時每月都要入院輸血,要醫治這病的唯一方法是骨髓移植,要待今年底檢驗以心的姐姐的骨髓是否能適合她。請代禱,謝謝!

去年十月父親在華患了後期胃癌,然而他在十一月做手術前信了主,他也常為自己祈禱,這多月來他常閱讀《中信》月刊,對他有很大幫助,我為此謝謝你們。在西醫認為無望放棄治療之下,他現在家療養竟康復起來,和未生病前的精神健康一樣,胃痛消失,體重增加,行動也自如,現在還返教會。感謝主的醫治,還使這位本來反對兒女信主的父親,現在也接受主耶穌做救主!

本人在這年多的體會,感到神的路高過人的道路,主的意念高過人的意念,衪使人夜間歌唱,在敵人面前擺設豐盛的宴席,連主自己也要曾在苦難中並忍受才使人得釋放。我為我女兒她要忍受的疾苦而心傷痛,但這亦使我更加感謝主十字架上為我們所忍受的苦。願榮願歸於神!

香港德輔道西,劉志輝:我是一個基督徒,但在信仰生活上幾經波折,幸好《中信》月刊定期給我支持與鼓勵,願神的慈愛與你們經常同在,把此刊物辦得更好。若能將這月刊改為雙週刊,那就更好了。祝以馬內利!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read/read.aspx?id=ctd19940510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中信》月刊第385期(中國信徒佈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