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 banner.
每日靈修小品
 
Daily devotion logo.

分享到QQ空間

2022年12月15日
日用的飲食

我們日用的飲食,今日賜給我們。(太6:11)

禱告表達我們對天父之心的體貼,也顯明我們對天父的全然信靠。原來我們在天上的父實實在在是我們的父,真的眷顧我們吃喝的事。在飲食的事上信靠神的人有福了!自由了!天父真是養活我們的神!

經上告訴我們:「所以,不要憂慮說,吃甚麼?喝甚麼?穿甚麼?這都是外邦人所求的。你們需用的這一切東西,你們的天父是知道的。」(31-32節)許多人雖然宣稱信主了,但是與不信的人沒有區別,在吃甚麼、喝甚麼、穿甚麼的事上不曉得可以信靠父。體貼父心意的人,一定會在飲食上倚靠神。

我們要留意「日用」和「今日」,是神不夠豐富、非常小氣嗎?何以祂不能一次性解決幾年甚至一輩子的問題?人在乎的是自己的需要,怎樣吃喝,只要吃喝,有沒有神都不要緊!但人吃喝的需要在神從來不是問題,神更在乎的是人和祂的關係,要透過日用的飲食今日的賜給,叫人天天活在信靠神的恩典中!求父幫助我們,在吃喝中更加尋求親近神!

~龔明鵬
本文鏈結: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tr20221215
網上轉貼請註明「原載《傳》雙月刊2022年11-12月(中國信徒佈道會)」。